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沒有最黑暗 只有更黑暗】



還記得2008年11月6日,中國特使陳雲林來台期間,馬政府對台灣人做的事嗎?當時我們以為那就是最黑暗的時刻,但我們錯了......。

2015年11月6日,馬英九背棄選前承諾,執意與中國領導人會面。朱立倫換柱案,不起訴。李全教涉賄案,不起訴。
 
只要國民黨還在,一定會有更黑暗的一天。

====
馬曾說不見陸元首 「在星國見」撇食言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1106/36884423/

李全教議長賄選案 南檢簽結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499558

特偵組查換柱案 朱立倫李四川獲不起訴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106/72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