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朱習會」近了,是否代表「實質一中」也近了!?

轉貼圖片到Facebook


法委員踢爆,朱立倫以「直轄市長」身份申請前往中國,卻從事不符登陸事由的「政黨活動」。移民署官員更透露,朱立倫的申請文件未填具「朱習會」行程。

為什麼明知參加「朱習會」不合規定,朱立倫仍然堅決要去?「朱習會」到底要談些什麼?

讓十五年前的朱立倫來告訴你:

立法院公報89卷41期

「There will be one China,那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立法院公報89卷41期


「我們有沒有可能,從虛擬的一個中國開始做起?虛擬的不一定是現在。也許有一天可以走向實質的一個中國。」







十五年後的今天,「朱習會」近了,是否代表「實質一中」也近了!?

天佑台灣!


======
參見:
立法院公報89卷41期,頁251~256

〈朱習會?民進黨質疑逃避監督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862427

〈掛羊頭賣「朱」肉 朱赴中申請文件沒提朱習會〉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7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