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不當黨產根本沒還!國有財產署公布國民黨取自國家資產之土地清冊!(2014)

國民黨朱立倫黨主席聲稱,2015年7月前要處理完中國國民黨不當黨產,結果仍有一堆佔用國家財產沒還。






2014年10月13日,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提案,請國有財產署重新將國民黨取得的不當土地資產清冊公開上網,立即遭國民黨立委以人數優勢封殺。
(詳見新聞:見不得光 藍委封殺黨產清冊上網

事實上,這份資料在民進黨執政時期在國有財產署網站上公開,但馬英九執政後,就把它拿掉了。以下這份是民眾在2014年重新向國有財產署申請,獲得後拿出來公開的清冊檔案。

(PDF下載:http://bit.ly/1uf2OFY

轉貼圖片到Facebook


(註:中華基金會應為中華文化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http://mag5323.github.io/KMTLIKESHIT/)


國有財產署
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及其附隨組織取自國家資產之土地清冊
(2014年9月26日)






































新增說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