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不甩司法獨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案凍結台南地檢署全數檢察費用!!

立法院即將休會,朝野正進行馬拉松式的總預算協商,國民黨立委卻提案,意圖凍結正在調查頂新案和台南議長李全教賄選案的台南地檢署全數檢察業務預算!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案,凍結正在調查頂新案和台南議長李全教賄選案的台南地檢署全數檢察業務經費
轉貼本圖到Facebook


Google一下相關新聞可以發現,費鴻泰可說是國民黨在立法院的頭號打手,在台北市長選舉期間,要求審計部調查柯文哲的MG149帳戶,並以沒查完不過預算為由威脅審計部。在審計部公文回覆MG149並未違法後,惱羞成怒批評審計部「耍無賴」、「尸位素餐」,根本把行政公署當成國民黨自家的選舉工具差遣。

至於呂學樟,最著名的大概是在百貨公司羞辱櫃姐的醜聞,還有在太陽花運動期間用「總統是老闆,中研院員工向總統嗆聲很不得體」影射攻擊黃國昌。而他最近的新聞則是在國民黨地方首長選舉大敗後,和幾位國民黨立院大將跳出來幫朱立倫「黃袍加身」。


國民黨立委廖正井、丁守中、蔡錦隆、呂學樟、賴士葆在記者會上一字排開,呼籲朱立倫勇於承擔「跳火坑」,推舉他參選黨主席。(2014年12月12日)

2014年12月12日,國民黨立委廖正井、丁守中、蔡錦隆、呂學樟、賴士葆在記者會上一字排開,呼籲朱立倫勇於承擔「跳火坑」,推舉他參選黨主席。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到台南市參加國民黨主席補選說明會時,和涉賄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的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互動熱絡,兩人數度拉手為黨及彼此打氣,還與眾人合唱「你是我的兄弟」。(2015年1月4日)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到台南市參加國民黨主席補選說明會時,和涉賄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的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互動熱絡,兩人數度拉手為黨及彼此打氣,還與眾人合唱「你是我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