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一張圖看懂台灣人怎麼被帶風向

馬政府放任他的法務部長崩潰,每天上媒體亂發言,吸砲火製造話題、轉移焦點,就是要讓大家看不到問題真正的核心

台灣社會有一群保守份子,平常最喜歡罵年輕人什麼都不懂,說自己最懷念戒嚴,罵民主是民粹。結果當中國用政治手段操作民眾情緒時,這些人又是護航中國護航得最兇、最被操弄、最民粹、最不顧專業的一群人。

參考:

【媒體如何輕鬆 美化中國&搞垮台灣 司法制度】
by nagee & 不禮貌鄉民團
http://bit.ly/1WdCuwW

制度不好,大家就來就改。你如果關心,你用力監督,可以走體制內去陳情,政府擺爛不理,你又真的很在意這個議題,就上街抗議或用其他方式表達你的意見。這不是國家賦予我們的人權嗎?
 
結果不是,平常明明就根本不關心社會議題,不在乎國家是怎麼運作的。出了事情也不會善用國家賦予你的權益去爭取改變體制。連公民團體教你行使憲法賦予的罷免權要來割除街頭無差別殺人的GTA立委蔡正元,也一堆反智華人在那邊說什麼「社會還不夠亂嗎?」,結果嫌社會太亂,不自己來處理,竟然是要直接交給極權國家來管理。中華民國是沒有法律了嗎?是不需要政府、不需要民主和人權了嗎?
 
大家都知道國軍高層貪腐迂陳。所以日後軍隊也外包給中共這樣嗎?死腦筋在想什麼?懶得動腦懶成這樣?國軍高層貪腐迂陳,那就整批老賊換掉不行嗎?相信我,照這風向,國軍外包給中共結果還是一堆人叫好。
 
那接下來是什麼?
政府無能,台灣爛透了,乾脆讓中共政府來管好了?
一路順下來,不就是這樣嗎?
 
整天崇拜什麼狼性,真的遇到問題,呈現的都是中華教育的奴性。

(遣返回「中國」就是侵害台灣主權)
【極憲解析】你相信肯亞的法律真的容許將台人「遣送」回天朝?
http://bit.ly/1SuYnoW

(就算要說是引渡也是違法引渡)
《法律白話埕》管轄權與引渡,你說、我說還是他說?讓我們來看看國際法學者們怎麼說
http://wp.me/p4tSZV-1dh

《法律白話埕》跨國電話詐騙的真正問題是證據勾稽,不是管轄有無
http://wp.me/p4tSZV-1dF

(鍵盤律師的風向講解)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Yu0913/posts/1270196433008232?fref=nf

羅螢雪在這段期間的立委答詢、媒體發言荒腔走板,欠缺基本法律概念,捍衛中國(PRC那個中國)立場,對自己國民進行有罪推定,罔顧自己都認定中國司法不彰的事實,真的可以說到罄竹難書的程度了。

然而,「自己錯了還怪人」的曠世鉅作將整起怪奇事件簿帶上了前所未見的巔峰,就是乘著前面三股風向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