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大西瓜日記20110911:馬英九一個中國原則非常成功

話說馬英九自從2008年就任「您」(一中原則下的您)一職後,就一直厲行「一個中國政策」,最近不小心被網友發現,馬英九的一個中國政策在聯合國非常徹底地實施。

The UN refugee agency(聯合國難民署)的捐款網站頁面(http://www.unhcr.org/pages/49c3646c368.html )上,台灣被列為中國的一省(Taiwan, Province of China),倒是早就是中國一部份的「香港」與「澳門」,卻沒有被標上和「中國」有關的註記。

聯合國這個網站,非常充分地彰顯馬英九一個中國政策的成功,徹底實現了「九二共識」。另外,我們也要在此嚴厲譴責香港與澳門,你們在聯合國網站的行為嚴重了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不敢承認自己是中國的一份子。


















※台灣被標上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香港僅列名Hong Kong



































※澳門僅列名Macau



































註:一中原則下的「您」稱呼由來 


結果先生都沒有…….
陳雲林稱馬英九「您」 跌破網友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