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陰屍路之黑心廻油 By 不二熊

 「靠!哪個傢伙把門打開的!」

一堆歪七扭八的喪屍爬了進來,人們紛紛四下奔逃。

「不好了,那些都是對面過來的喪屍。」

「他們都吃了地溝油、化學食物,滿腦子都是賄賂,誰把他們放進來的!」

大門開了,喪屍們紛紛通過大門,朝著人類僅存的村莊前進。




過去八年人們死守著這道門,許多人都知道門的另一頭是喪屍,不過卻有某群人主張把喪屍給放進來「怎麼可以鎖門呢」「與喪屍做生意才能改善經濟」「和喪屍做好朋友才能前往國際」,用著各種理由把門給打了開來。

然後喪屍爬進來之後,那群人又改口說喪屍的味道是補藥。

「怎麼有人說喪屍有毒呢,喪屍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補藥和毒藥要搞清楚啊你們!」


早就在門的對面舔了喪屍腳的人們早就深受毒害了,其中有兩隻特大號的喪屍爬了進來,分別是「汪汪」和「鼎新」被那些人稱之為「鯨魚迴游」撲上去又舔又吸,那場面真是噁心到不行。


喪屍是沒有營養的,猛舔喪屍腳的村落並沒有提升經濟,也沒有前進國際,取而代之的是喪屍支配了整個村落,除了被咬成喪屍的人類、吃屍腳皮吃到腦子壞掉的人類外,人們中居然還有一部份人還是認為跟著喪屍有好料吃,完全無視自己的子女拿著木棒,在角落與喪屍抗戰得骨瘦如柴。

「喪屍是有毒的!」

這種原本是常識等級的問題,居然變成了這樣。

「什麼喪屍有毒,什麼危害人類,你要舉證啊!」

「我已經掌握了證據,我找到了喪屍流出的屍油混到晚餐中的證據,這幾年來吃屍油吃到大家腦子都壞了……」

「好,我宣布散會,散會!」

「我說屍油混進來你就散會!」

腦子還清醒的人類又開始努力的追查屍油的流向,在鐵證如山的事實下,那些人開始改稱屍油只是拿來做肥皂,問題是屍油混進村莊的時候,進口屍油的工廠根本沒有生產肥皂。

也就是說濃、醇、香的屍油,早就滲入村莊所有人的肚子。

然而六年前人們吃的都是正常的油,何時開始吃屍油吃得津津有味的?

「靠,我發現,我們吃的都是有毒的屍油,我們要抵制,要辦到底!」
早就半個腦子是喪屍的村長宣布。

「打倒喪屍啊!全面抵制!打到他倒!」

村長和那群喪屍的信徒終於動手了,大有人類覺醒之勢,喪屍挨了幾下打,開始學會了道歉流淚,可惜人們覺得他們根本打得不痛不癢,因為不是說好徹底打倒喪屍的嗎,怎盡打些像是在抓癢的空包彈呢。

「也別追殺得那麼用力啊,喪屍也是人啊!」

「說辦到底是打真的還是打假的啊。」

人類的村落裡傳來了不同的聲音,然而人們很快就知道是怎回事了。

「大喪屍逃走了!」

「聽說坐飛機飛走了?」

原來辦到底是這麼回事,其它的喪屍放肆的大笑,在地寶的豪華墓場裡開起了屍體派對,先前的「辦到底」像是場夢,腦子壞掉的人們繼續跪著舔著喪屍的屍腳皮,邊斥責著其它人怎不跟他們一樣當奴隸。


「有些人忙著杯葛、阻撓開放的道路,村莊與喪屍的交流,一刻也不能等!」

沒錯,今天,村落的大門依然敞開,而且還要更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