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淡水阿嬤免驚惶,阿嬤自救聯盟朱立倫貼紙來了!!

【阿嬤自救貼紙】

朱立倫在辯論會中稱「丟下新北、心痛換柱」是因為「一個阿嬤」勸進之後,據傳阿嬤界目前人人自危,深怕自己被誤會。

因此小編仿效外交部之精神,提供貼紙給阿嬤自救!請廣傳!不要再讓長輩活在惶恐之中!!





・阿嬤界狀況示意圖:

症痣專門



・更多朱立倫不care的阿嬤:
https://goo.gl/HyM1wzhttps://goo.gl/dceruwhttps://goo.gl/w4BZFuhttps://goo.gl/JAc9r7



・免費索取資訊(限量發行):


【阿嬤自救貼紙來啦!】質感超好的霧面防水貼紙!可以在以下地方拿到喔!!還有超稀少的阿公版 XD感謝這些店家團體的主動協助~~台北・後門咖啡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332號台南・Cafe Hermosa 艾爾摩莎台南市中...
Posted by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on 2016年1月12日


--

時事來源:

【孝嬤由倫】

朱立倫:我已承諾新北市長要做好做滿,但為什麼我要出來選?我記得在淡水有一個阿嬤嘎挖共,一定要參選,她說「你不出來,連天公伯都不會原諒!」

https://goo.gl/ugQo5G


【金曲時間:我換柱,因為一個阿嬤嘎挖共…】

https://youtu.be/mxVr9RSbpBM

【神曲:淡水阿嬤之歌】

https://youtu.be/8-c9ncbBB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