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國民黨宇昌抹黑奧步再現?

國民黨2012年宇昌抹黑還不夠,2016年又重提宇昌繼續抹黑?

2012年選舉時,吳敦義說劉憶如移花接木日期的公文「3月和8月差別不大」,事後劉憶如因為抹黑宇昌案遭判賠二百萬元。

吳敦義的妻子蔡令怡也不徨多讓,在公開場合說蔡英文「把國家11億元挪移到他們家公司」,事後才因為自己的錯誤發言道歉。

現在都2016年了,國民黨還想繼續抹黑嗎?不但把早已經是抹黑的宇昌再拿出來抹黑蔡英文、翁啟惠等人的關係,還有媒體人張貼過去國民黨宇昌抹黑時,監察院錯誤百出的報告?難道是有人刻意要提供有誤資訊陷害嗎?


參考資料:

【週一想想】認識宇昌認識抹黑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2218

宇昌案 蔡辦︰監院淪政爭工具
何美玥昨受訪時也表示,特偵組簽結的調查報告認為當初宇昌案的專案核准是有效的,既然不違法,何來疏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718961

監院糾正宇昌案 何美玥反駁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31002004412-260407

宇昌案 蔡令怡︰口誤,願道歉
http://goo.gl/MkE1hm

宇昌案抹黑蔡英文 劉憶如判賠200萬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27465

駁抹黑蔡英文 民進黨:盼吳敦義謹言慎行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424/845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