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面對未來 我應該具備的能力:黨證 By 不二熊

黨證,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基石,而當官,就是和他人建立良好關係的橋樑,黨證連接了複雜的人際網路,黨證使得社會更加和諧穩定,當官讓人的生命加進了奇異元素,使之更加美好。

當今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散播希望的種子固然很重要,然而,擁有黨證和才是最必須擁有的能力,或許爸爸擁有很多錢,但缺乏黨證及官位卻無法獲得資源,或許擁有最認真的工作態度又有醫學貢獻,但爸爸沒錢或是黨證拿錯張也是枉然,藉由黨證,我們能夠化解歧見,不再稱人為大明王朝或是丐幫幫主,開創美好未來,藉由黨證,我們能夠改正錯誤,參考馬皇意見,提升自己至更高境界。

假使沒有黨證的能力呢?


作為縣市長,當地方有災民要救災的時候,你只能努力的募款,因為中央政府會告訴你不編特別預算、不設專責機構及不立專法,除非你出示黨證才會有宣布170億的補助。作為市長候選人,即使對方的程度只會按愛心服務鈴告你,你也只能自求多福,因為除非你出示黨證,你的金錢來源才是清白的,才是受選民信賴的,那麼在盡失民心的狀況下,你的選情也會岌岌可危,甚至作為總統,即使很多事情都空穴來風,你還是會被關好多年,我們身為學生,如果沒有提前具備黨證,將來進入社會,就無法在這個競爭激烈的世界生存,就算爸爸有錢也只能一直玩一直玩。

擁有黨證應該從現在開始,及早提升黨證的用途,無論爸爸全力支持,和祖國有力人士交談,都有助於黨證用途的提升,用謙和的態度去包容馬皇的錯誤,用博愛的角度去對待黨內不小心犯錯被關的戰友,用婉轉的言語去敘述自己人生充滿挫折白手起家,用廣闊的視野去放眼祖國……這些都是提升黨內地位的表現,面對未來可能遇到的種種困難必須借助他人之力,拿出最友善、最誠懇的態度及黨證,必能和夥伴能夠共執寶劍,斬斷魂結。

未來是由無數不確定與險阻構成,掌握祖國脈動,擁有不可或缺的能力便是在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的不二法門,拿出黨證和諧的與人溝通,能將人生路上的挫折化作美好而飽滿的荷包,能將基本盤的選票匯集而成邁向成功的助力,使自己更朝光明的未來邁進,黨證,確確實實是我面對未來應該具備的能力!


零級分樣卷說明:

一、能針對題旨,以黨證做為主題撰寫,正反論述其重要性,思考提早獲得黨證提升地位的方法,並能進一步的敘述未來有黨證的助益,以突顯主旨。

二、不過如果真的有黨證爸爸又有錢的話,就可以不用在這裡抄樣卷了,你可以選擇去國外唸大學回來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