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大西瓜日記20110904:竟然有人比大西瓜還大西瓜!

話說昨天是所謂的中華民國軍人節,我看了相關的軍人節新聞報導,竟然只是報導一些退役將領挺馬批宋的消息,而且我發現他們跟我好像------都是大西瓜。

例如有個叫做黃幸強的將軍,他曾任親民黨軍系甘泉黨部主委,也是台灣的前陸軍總司令。他本來在宋楚瑜聲勢最好的時候挺宋,現在改成和我一樣來挺馬了。

另外還有一個大西瓜,就是剛去中國大陸說出「台灣的軍隊和中國的軍隊都是中國軍」那顆西瓜------台灣的前國防大學夏瀛洲將軍(請見相關報導
。夏瀛洲本來去中國看到老共軍官就挺起「中國軍」來了,現在夏將軍回到台灣後,這西瓜又換邊改挺馬英九了。

這些軍方綠皮西瓜換邊挺來挺去,不管他們挺藍、挺黃、挺橘、挺紅,但就和我一樣不挺綠。不過,在這些大西瓜中,很多大西瓜比我還大西瓜,因為我從不挺紅;然而這些西瓜比我還大膽,竟然大西瓜到跑去挺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