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想知道皮格幣的價值嗎? By 不二熊


比特幣公司破產的新聞越滾越大,讓許多中國大媽對比特幣失去了信心,也對數位貨幣的交易感到失望,的確,若您現在還在投資比特幣的話就真的落伍了,很容易落得一場空。

有些投資人就會告訴您,現在必須投資一種歷久不衰的貨幣,它的歷史悠久、具保值性,理財專家稱之為「皮格幣」(Pigcoin),通稱為「豬幣」。

豬幣有什麼好處呢,請看以下投資人士的說法:
「豬幣就算不會用Google Drive也能自由投資,電腦技術門檻很低。」
「即使你的地理、歷史和國文老師都請假了,也能投資豬幣。」
「投資豬幣後,我每秒幾十萬上下,中午吃便當的價位自動多了一個零。」
「豬幣是中國大陸官方也喜歡的貨幣,利於到中國投資。」
「擁有豬幣後,我不小心被懲處解職了也能泡茶等領退休金。」
「有了大量豬幣,我就算坐牢了也能輕鬆保外就醫,到中國安享天年。」
「豬幣讓我當上了監察委員整天煎茶。」


看了如上的好處,實在讓人迫不及待的想投資豬幣,你應該非常疑惑,豬幣的挖礦程式可以在哪裡下載到?很多網友問起豬幣都會告訴你,趕快去安裝一套叫做黨證的軟體才能夠開始挖,然而就如同比特幣,前面開始挖豬幣的已經都把它挖得差不多,所以你現在進去要挖豬幣,可能挖了好多年才能挖得到一豬。

其次,一般人的系統配備也挖不動豬幣,專家估計,至少需要有間地寶集合式住宅才能跑得動挖豬幣的系統,你就算找你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把他們的財產都倒光了,也買不起地寶廁所的地磚,由此可知,現在進場投資豬幣真的有難度。

除了目前取得困難之外,豬幣幾十年來都保持著加密的特性,遠比比特幣來得加密,比特幣使用的數位加密機制有著難以破解的機能,豬幣雖然每年都有被破解,而使持有者損失慘重,但相比之下賺到的往往比賠得多,就算用豬幣從事黑市交易,把黑來的鈔票藏在家裡,也會輕鬆的很快就出來吃豬腳麵線,是的,除了加密之外,豬幣也有著驚人的安全性,這點是比特幣永遠也比不上的特性。

而據專家所知,豬幣確如同比特幣,初期有取得容易的特質,剛開始就算是個自耕農都能夠挖到豬幣,更不用說是兩歲小女孩利用豬幣購入土地的傳說,由上面兩個例子,可見早期的豬幣是很容易取得的。

具安全性、加密、及不易取得性之外,豬幣卻有國際通用性,比特幣在世界各國很多地方都設置了ATM,然而在中國卻一臺也沒有,中國政府更不承認比特幣的價值,這使得比特幣的價值始終難以提升,豬幣已經被中國認為具未來性的貨幣,大量豬幣的持有者更是在中國備受禮遇,甚至還請中小學生列隊歡迎,要進入中國大陸廣大的市場,豬幣是你的不二選擇。



基於豬幣的特性,小編卻不鼓勵大家現在去挖豬幣,因為豬幣進入的門檻實在太高了,而且總是有人在用豬幣的好處洗腦你去挖豬幣,就好像是老鼠會的下線,許多人跟著持有豬幣的豬屁股,就幻想自己也有了豬幣,這也就是為什麼豬幣被人稱之為是強勢虛擬貨幣的原因,它和比特幣有著不同的虛擬性,是餓著肚子就會虛擬出來的東西。

以下是幾個虛擬豬幣持有者的幻想,已進入嚴重末期:
「賺豬幣的才有真正的專業經驗,跟著他,我們就會富起來了。」
「現在不投資豬幣與中國交流,繼續鎖國下去就沒救了,只會亂。」
「跟著賺豬幣的,耶誕節就能夠放假了,小確幸。」
「賺豬幣的政策才能實現,其它人的政策都太理想性,離現實太遠。」

你一定會說,雖然門檻很高,比特幣可以共同挖礦,挖很久的話說不定還有機會挖到比特幣,不挖白不挖,那麼豬幣也可以共同挖礦吧,怎麼小編會這麼說呢,那是因為豬幣的挖礦機制是不同的,越多人挖礦某些人拿到的豬幣就越多,而挖礦者仍然身無分文,只有精神上的滿足。

但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問看看自己的爸爸是否有地寶,如果有的話,很快就可以上手投資豬幣,還可以洗腦他人投資豬幣,你真的不需要有理財專業,比宗教領袖還好當,宗教領袖還要會修圖修成發光分身才能弄到錢,你可以連圖都不會修,就像本文一開始所說的,你就算歷史地理都不及格,老師都請假了,還是有機會輕鬆持有豬幣。

要投資豬幣,先問問你爸爸吧。


《豬幣與比特幣的比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