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中國國民黨明日之星能力值

吳敦義、馬英九、朱立倫、郝龍斌、胡志強、吳志揚


9.2智力因民調問題嚴重受損,好權謀,攻擊黨紀力道強,防禦力因為臉皮厚以及小刀加持居高不墜,過去巔峰時可以突破765,平常也達到689。密技死亡之握已經握掛很多人,愛的抱抱危險度更高,施放技能後攻擊力可破百。

白海豚可在車輪黨活蹦亂跳甚久,顯然智力、權謀高人一等,但聲望不佳稍微影響實際攻擊力。特殊技能性質屬超級變化球,白海豚會轉彎是人間絕技,能強化防禦力效果。

小馬英酒本是陽春教授但智力驚人,謀略也不差,所以官運連跳數級。攻擊力透過拍肩膀有加成效果,防禦力則因長期教書一片空白,幾乎無懈可擊。

馬英酒2.0智力高出1.0太多,謀略能力超高營造媒體形象超強。攻擊力與防禦力都可以配合一直畫線的必殺技,將對手陷在特定圓圈中無法移動。

胖虎智力與謀略普通不過官運亨通,攻擊力與特技只對植物系與花草有加成效果,防禦力或許是因為貌似胖虎,所以令人敬畏三分。

前台中王各種能力值非常平均,不過專長只會歌劇,必殺技是面對黑道時,只能一再聲明向黑道宣戰。

五隻羊能力值略勝胖虎,不過因為胖虎在天龍國,所以五隻羊稍顯弱勢。這幾年航空城議題拉抬不少身價,可是防禦力被自己人戳了一個破洞,導致此次大戰突然洩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