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英九的幸福施政:馬政府宣傳幸福施政亮點摘要

英九的幸福施政
分享到Facebook


英九的幸福施政表
分享到Facebook


馬政府宣傳幸福施政亮點摘要
馬政府說 你說呢?
犯罪降破案升,治安最穩定,加強酒駕取締 學運期間攻擊學生的警察找到沒?你今天又被吃案了嗎?
活路外交,免簽擴大至140國 這是台灣人民素質受世界各國肯定,不是馬政府被肯定。免簽國再多,青貧族有錢出國嗎?
政府力挺青年創新、創業 馬政府推動22K政策,國民黨再執政下去,會不會變成15K?
邁向千萬觀光大國及花東鐵路電氣化,東西南北全暢通 中國客全面進軍台灣,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基本工資連五漲,保障勞退權益 實質薪質倒退16年,保障郭冠英爽領退休金。
農村再生,活力再現 剷平大埔農地,逼死老農婦。
優先照顧弱勢及偏鄉 優先照顧叛國退役將領,這種弱勢超爽的。
經濟穩健復甦,失業率大幅降低 說好的633呢?
倡議東海和平,造艦捍衛主權 莊國榮先知:「馬英九看到中共,很容易膝蓋就軟掉,就要下跪。」
對付洪仲丘不手軟。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拿錯了,是謊言豆沙包!


資料參考:
馬執政7年,你幸福嗎?/總統府指示宣傳「台灣更幸福了」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7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