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馬去朱來:矮化台灣能力大比拼

朱習會之後,朱立倫向全世界證明了一件事,在矮化台灣的能力上,他比馬英九更強,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

馬英九說,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註:雖然是自欺欺人,但至少有模糊空間……)
朱立倫說,九二共識,是「兩岸同屬一個中國」。(註:連「各表」都沒了!?)

馬英九用「經濟闗係」來處理台灣和中國的關係。(註:至少是「政府」對「政府」的關係……)
朱立倫用「國共闗係」來處理台灣和中國的關係。(註:學中共搞「以黨領政」,漠視台灣民意!)

馬英九說,只要人民支持,不排除協商政治議題。(註:馬雖然想做,但不敢做……)
朱立倫說,將延續「連胡會」願意,意即在「一中框架」下進行「和平協議」。(註:在一中框架下玩政治談判,應該叫「投降協議」!)

馬英九搞休克外交,拿免簽當政績。(註:免簽是台灣人民素質受國際肯定,馬政府只是沾光。)
朱立倫表示,要在「九二共識」上爭取台灣的國際空間。(註:台灣被矮化成中國的一部分了,談什麼國際空間!?)

 朱立倫「馬英九2.0」的封號,當之無愧!


資料來源:
〈馬英九:不排除與北京協商政治議題〉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a/2014/04/140410_taiwan_china_ma_csis

〈**免簽的真相**/這是邀功,也是欺騙〉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85002721518772&set=a.181035035248880.42812.100000271555148&type=1&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