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又是國民黨!毆打台電維修人員主嫌背景曝光

北有國民黨議員陳明義曾怒嗆清潔隊,南有楊國寬圍毆台電工程人員。

根據報導內容,竟然追打工程人員兩次、還砸車,到底有什麼問題,颱風天還要加班趕工已經很辛苦了…

轉自《自由時報》報導:

因颱風造成電線受損停電,台電2名工程清潔人員前往雲林縣二崙鄉執行電線修復工程,竟遭3位不明人士圍毆。這2位台電員工起初並不打算追究,沒想到當2人至附近村莊執行修復工程時,又遭5、6位不明人士圍毆。2位台電人員在完成修復工程後,赴警局報案,且在警方的偵辦下,發現主嫌竟是前二崙鄉代會主席楊國寬,隨即引發社會輿論譁然。



毆打台電維修人員 主嫌竟是前鄉代主席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407083

楊國寬鄉代主席兒竟是檢肅治平首惡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408050

廖錦珠 2004、2009中國國民黨推薦雲林縣議員
http://k.olc.tw/elections/candidates/name/%E5%BB%96%E9%8C%A6%E7%8F%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