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好爸爸朱立倫!讓人羨慕的神奇致富術?

已登記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的朱立倫,在1999年至2008年,擔任公職的期間,一對兒女的存款和基金各增加1,000多萬,如果以22K百姓的薪資來算,大概要花40幾年才能夠賺到這個金額。

而朱立倫自己更厲害,不到10年期間,存款和基金也暴增2,000多萬,以22K的薪水來算更是要花上近100年才能夠達到這個標準!而且剛登記參選的申報資料,「近一年」朱立倫的存款更是超過1999至2008的水準,暴增4,342萬!

只能說朱立倫真的是個好爸爸,讓魯蛇小編我好羨慕啊!既然朱立倫是這麼會賺的好爸爸,就請大家放過立倫,讓他回家專心當好爸爸,別再讓他對不起家人了好嗎?




---

資料來源:

監察院廉政專刊、公務人員財產申報資料
http://sunshine.cy.gov.tw/GipOpenWeb/wSite/lp?ctNode=442

財產申報 朱立倫近一年存款暴增4342萬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1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