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好啦下去領1000?選舉有數百筆500、1000元「人事支出」,朱立倫不用講清楚?

國民黨老是喜歡叫別人出來面對結果自己都躲起來,朱立倫2010年的競選支出就是一個好例子。

在2010年新北市長選舉,朱立倫被踢爆競選經費中有數百筆500、1000的小額「人事支出」,這與網友時常說的「下去領500」竟意外的不謀而合,也讓網友議論紛紛。

但記者詢問新北市新聞局長、也是朱立倫競選團隊時,卻表示需要先看過資料才能回應,記者將資料提供卻遲遲未得到回覆。

朱立倫為何不敢針對這些捐款的用途說清楚、講明白呢?




---
朱立倫新北市長選後四天,數百筆500、1000小額人事支出曝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509/394751/

下去領500? 傳朱立倫選後小額支出爆量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0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