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宇昌抹黑翻版?】蔡英文內湖土地事件懶人包



國民黨的抹黑大將們連續兩天開記者會指控蔡英文炒地,但是事實根本不是如此,在選前30幾天放出一堆不實指控,連抹黑使用的資訊都是錯誤的,實在很難讓人不往宇昌2.0去聯想啊!

---

國民黨用來抹黑蔡英文的錯誤資訊包括:

【坪數錯誤】271坪是依照蔡英文77年土地持份32/180計算。但重劃土地後蔡英文只取得170坪的土地。

【地號錯誤】蔡正元等人爆料地號「西湖段四小段365地號」,實際上是380地號。

【公告現值不符】蔡英文持有的380地號土地公告現值為每坪19.8萬,非國民黨指控的365地號每坪26.4萬。

【獲利金額誇大不實】重劃後的土地市價約為公告現值的1.4倍,以此倍數計算出售所得應為4,130萬,與蔡英文86申報財產時增加4,423萬數字並無太大出入。

【出售對象】國民黨刻意扭曲事實,其實蔡英文的土地是出售給戴姓地主,後來接手的地主才賣給遠雄集團。

---
民進黨:藍搞大烏龍 弄錯蔡英文的土地地號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5-12-11/67832
民進黨反批藍委抹黑蔡英文 連地號都搞錯了
http://goo.gl/qbST2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