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國民黨烏龍爆料,根本是宇昌2.0?】



國民黨連兩日對於蔡英文內湖土地提出抹黑批評,但是根據地政事務所提供的地籍資料,蔡英文在民國86年出售時的
地號確實就是380號,和國民黨所說的365號地不同,賣出對象也與國民黨所指控的遠雄集團趙藤雄完全不同,只是一位戴姓地主。此外,包括價格及坪數也都與國民黨所指控不同。

國民黨想要以錯誤資訊抹黑,這種事情在2012年大選也曾發生,就是宇昌案時經典的公文日期抹黑,當時劉憶如將八月份公文改為三月,並據此指控蔡英文,2015年10月27日,台北地院審理後,就劉憶如部分判賠二百萬元。

這樣刻意的抹黑攻擊,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時,國民黨也曾用來對付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事實證明選民已經不吃這套抹黑了,沒想到2015又再來一次,看起來國民黨好像完全沒有得到教訓跟悔改?

---
綠營公布蔡地籍資料 痛擊藍「四大烏龍」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36587

拿蔡英文地籍資料打臉藍營4烏龍 綠:把人民智商拉低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11/611757.htm

宇昌案抹黑蔡英文 劉憶如判賠200萬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27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