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中國人又在評台灣選舉】



雖然很想對那些中國人說,安安,干你們X事喔,但是仔細一想,接受訪問的這些中國路人可能很剉,要是一不小心講錯話,就要被失蹤了。

畢竟經歷過戒嚴時期的台灣人,也是略懂那種沒有言論自由、不能說真話的悲哀。

當然,在中國黨國教育下,看到台獨就起肖的中國人也不少啦。欺負一個16歲的小女生,不覺得丟臉嗎?

台灣人選總統 北京人這樣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13/773907/

中國網友惡言攻陷!百度周子瑜吧宣布休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trange/20160114/774588/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
https://www.facebook.com/chrlcg

「七○九」維權律師 遭中國入罪逮捕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94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