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藍營大老也涉入浩鼎炒股風波?曾銘宗大立委快點查啊!

根據壹週刊報導,檢調掌握2015年浩鼎兩大外資股東資料,其中一間名為「永豐商銀託管薩摩亞全球策略公司投資專戶」,持股2400餘張,為第六大股東。

而週刊也根據浩鼎歷年的公開說明書發現,這間公司從過去時常更名,在2013年名為「薩摩亞商Global Strategic Investment Inc.」,代表人為楊世緘,2014年時代表人雖仍為楊世緘,但又更名為「永豐商銀託管薩摩亞全球策略公司投資專戶」。

楊世緘是國民黨大老,前經濟部次長,也是現任國策顧問,針對被爆料可能涉入浩鼎案,前陣子大聲嚷嚷的曾銘宗立委不用查查看嗎?還是說有黨證或有關係就都說「不認識」了


浩鼎股票疑雲 週刊爆:傳有藍營大咖捲入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1655230

藍營大咖楊世緘涉浩鼎借券放空?藍委曾銘宗:不認識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5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