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西瓜圖輯】國民黨抹黑九招式!



【國民黨抹黑第一招:虛構】

每天看正毅兄弟的抹黑記者會好煩啊!不存在的事情,都可以把他虛構出來,就像是宇昌案派立委當打手,甚至動用公部門變造公文的日期來配合抹黑,國民黨抹黑技巧真的相當厲害呀!

#就像提了很多政策還是會被叫空心
#取綽號最會
#當然國民黨還有很多招數
#敬請期待

---
陳建仁論文抄襲案楊泮池稱沒有抄襲
http://goo.gl/IUgZVH

宇昌案涉嫌抹黑蔡英文 劉憶如判賠200萬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88472



【國民黨抹黑第二招:聽說】

這類的國民黨支持者最常用「我聽誰講」、「我聽誰說」、「20年民進黨員(誰啊?)說OOXX」這種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來抹黑別人,你也聽過嗎?

#造謠抹黑可是會觸法的喔
#聽說淡水有阿嬤叫小編參選算嗎

---
謠傳蔡英文沒博士論文 網友找出打臉
http://tw.on.cc/tw/bkn/cnt/news/20150620/bkntw-20150620113039528-0620_04011_001.html




【國民黨抹黑第三招:以假亂真】

看起來像是媒體報導,或是拿了某個政府單位的公開資訊結果內容錯誤,也可以抹黑啊!

---
蔡英文父親透過美軍取得海霸王現址?民進黨:時間對不攏
http://www.storm.mg/article/55856


【國民黨抹黑第四招:仇富】

2014年九合一選舉潰敗,國民黨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啊?某位直轄市長候選人會落選,並不只因他有錢,而是三代公務員財產不可思議的致富方式,卻又要說得好像很合理,結果國民黨竟然誤認為是單純仇富,還把有錢拿來當抹黑攻擊的招式會不會有點誤會大了?

此外攻擊募款也超好笑的,不是每個黨都跟中國國民黨一樣靠黨產就飽了,而且黨產來源還有很多都是侵佔國家與人民的土地跟財產啊!

#連雨鞋明明不是蔡英文的還要怪到人家頭上真是奇怪到家

---
台灣倫、賄選倫!? 民進黨:強烈質疑國民黨標售黨產介入並影響大選
http://n.yam.com/yam/politics/20151230/20151230480276.html

蔡英文擁家族企業海霸王? 民進黨:謠言、下週一報案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3/520379.htm



【國民黨抹黑第五招:仇恨】

最喜歡撕裂族群的人,總是喜歡說別人在撕裂族群,為了抹黑,無中生有也是在所不惜!

---
蔡英文擁家族企業海霸王? 民進黨:謠言、下週一報案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3/520379.htm

蔡英文喊話軍公教 你們是年金改革夥伴
http://goo.gl/XS44Wx



【國民黨抹黑第六招:恐嚇】

中華民國又要滅亡了?只要不是國民黨當選就會有外交危機?傻了嗎,雪崩式斷交可是發生在號稱「一個中國」的國民黨執政時期呢!

---
國民黨再打恐嚇牌 網友怒吼:中華民國要滅亡幾次?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80801

國安局:蔡上台不會「雪崩式斷交」 馬早知還攻擊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58140

斷交界第一把交椅:中國國民黨
https://goo.gl/2eUlo7



【國民黨抹黑第七招:造謠】

現在流行說謊不查google了嗎?像是高雄氣爆有沒有捐款這種用google就查得到的,也可以抹黑攻擊對手。最新的謠言,竟然連蔡英文有英國國籍都出來了!但是外交部早就已經查過沒有這個問題,再次提醒選舉期間用不實傳言抹黑造謠是會觸法的喔!

---
爆蔡英文有英國籍 民進黨上警局告網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1228/762723

又見抹黑!網傳小英塵爆沒捐款 民進黨秀明細駁謠言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3312



【國民黨抹黑第八招:斷章取義】

「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的說法已經聽了好幾次,但是你知道這句話是被斷章取義的嗎?
這段話真正的原文,是在敘述發生的事實:「原本統治中國的中華民國政府,內戰戰敗後,敗逃到台灣來,在台灣進行統治」。此外更重要的是她後面所說的:「就算現在已經逐漸轉變為台灣為政治主體,中國性回歸到構成台灣一部分的文化和思想的地位,我們仍然要尊重和謹慎面對不同族群的認同、歷史記憶和文化」

對了,除了近期那些選舉就把中華民國滅掉的人之外,其實蔣介石在一九五零年三月十三日在陽明山莊,也說過中華民國亡國:

「我自去年一月下野之後,到年底止,為時不 滿一年,大陸各省已經全部淪陷。今天我們實已到了亡國的境地了!但是今天到台灣來的人,無論文武幹部,好像並無亡國之痛的感覺,無論心理上和態度上,還是 和過去在大陸一樣,大多數人還是只知個人權利,不顧黨國的前途。如果長此下去,連這最後的基地—台灣,亦都不能確保了!所以我今天特別提醒大家,我們的中 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著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我們今天都已成了亡國之民,而還不自覺,豈不可痛?」

---
蔡英文「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說」與其演說全文
http://blog.roodo.com/subing/archives/12529719.html

連蔣介石都說中華民國滅亡了
http://www.newtaiwan.com.tw/bulletinview.jsp?bulletinid=50389


【國民黨抹黑第九招:嫁禍】

反正出事都先退給蔡英文就對了,再不管用的話還可以叫扁維拉上場救援喔!

---
318青年佔領立法院行動
https://goo.gl/Ya4YJa

開放美豬 蔡英文控朱立倫也曾說要國際標準 因選舉操作抽腿
http://www.storm.mg/article/77166

對雨鞋情有獨鍾?王時齊:洪幕僚要我拿名牌貨給蔡英文
http://goo.gl/i5Dh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