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三秒鐘戳破馬英九十年貧富差距最小的謊言 By Alexandros Lee

BY Alexandros Lee's Facebook

本相簿用 五張圖解,讓大家看穿騙子總統馬英九如何扭曲數字,顛倒黑白,竟敢講出:『現在是十年來貧富差距最小的時候』!

請連續看完五張圖,我都有完整的解釋,證實馬英九說謊,主計處造假!

『每戶』變成『每人』數字忽然大變?!原來是數字遊戲!

其實馬英九根據同一份文件的第十頁,講出『十年來貧富差距最小的』!

『每戶』變成『每人』貧富差距,忽然大變,102變成十年最低?!

這個就是馬政府最常用的手法:『改變數字』!

看看第九頁是『每戶貧富差距』(過去一直用這種方法/即尼係數)

這是第十頁,忽然變成『每人貧富差距』,(也沒說明是怎樣算出的!)


是把 最後20%的家戶,除以人數嗎?!這樣其實差異不可能這麼大!

還試算出 最後20%的個人?!問題是:個人申報是包含著家戶所得跟撫養支出,所以,怎麼區分出『個人的所得』?!

總之,從第九頁的『每戶 貧富差距』明明這六年來都是最高的!變成第十頁『每人 貧富差距』(了不起的計算方法)之後,忽然102就變成 『十年來貧富差距最小的』!

這樣大家懂了嗎?!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2703009374533&l=3e76662eaa

大家請看這個主計處網頁:

中華民國103年8月15日下午4時發布的『國民所得統計及國內經濟情勢展望』,馬英九就是依照這個新聞稿說:『現在是十年來貧富差距最小的時候』!








資料來源:
http://www.stat.gov.tw/public/data/dgbas03/bs4/ninews/10308/new1030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