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穿越專用機 By 不二熊


「警政署呼籲,最近有不明人士推薦穿越專用機器,請各位民眾不要聽信不實廣告,否則將遭遇不可預期之風險,目前就可靠情報已有多人受害,請注意不明人士。」

案例一,某島國總統府

「最近老是有人又在翻我的舊帳,說我大學時沒用過電腦、沒寫過武俠小說、沒踢過足球又不會游泳還不會唱歌,這些無聊的傢伙在想什麼。」

「總統大人,這臺穿越機器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讓我帶你回到大學時代,看看你過去的自己,回到你多才多藝、使用電腦、踢足球、唱歌、當偵探的年代!」

「喂,賣東西的,我們私下談一下!」

聽到要穿越回去,幕僚趕緊把賣穿越機器的神秘商人拉到旁邊去。

「你先跟我說,這東西回得來嗎。」

「能穿越得過去,當然能穿越得回來了。」

神秘商人說道,幕僚鬆了口氣。

「好險,我想他當習慣總統了,可能不知道當人是怎麼回事,說能回來我就放心了。」

「別急要是穿越不回來的話,我可以幫他跳躍到美國,他會比較習慣。」
「感謝您,祝一路順風。」

於是,他們回到了過去,島國總統首先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這過去的自己躲在角落,拿著相機在偷拍學生抗議隊伍。

「你在那裡拍什麼示威隊伍跟政府打什麼小報告!你不是應該學電腦看武俠小說當偵探踢足球看棒球唱歌嗎!」

島國總統激動的看著大學時代的自己,把他抓起來怒吼。

「你是誰啊!」

「我是未來的你啦,未來的你當了總統了啦。」

「你以為在那裡學電腦看武俠小說踢足球會當總統喔!」

「不可能,這個人不是過去的我,絕對弄錯了什麼。」

「未來的我怎麼長這樣啊!」

大學時代的島國總統拿著相機,對著現在的總統敲下去。

「等等,請兩位不要打架,打架會產生蝴蝶效應……」



幾天後,穿越回來的島國總統問候受傷的消防人員。

「呵呵呵,我以前也受傷過手噢,不過沒關係啦,打斷手骨顛倒勇啦,呵呵……」

「我覺得他是頭骨被傷到了,打破頭骨很危險的。」

「不,他本來就是這樣。」

案例二,某市長候選人總部

「酸民說我是叛徒背骨,他們都沒想過我以前是五星級縣長,滿意度最高,市民都不會看政績只會看政黨,真是需要好好教育教育,你看看,我揮個手就有170億,花媽怎麼求都求不到,這差別難道市民們還看不出來要認同誰的政治理念嗎!」

市長候選人在辦公室裡唸著,神秘商人走了進來。

「您好,我建議您回去好好教育下過去的自己……欸?」

前五星級縣長辦公室裡出現了兩個自己,一個舉著抗議政府毒牛奶事件矮化國際地位的牌子,一個在唸著總統有綠卡。

「這不可能,哪裡有矮化,這是促進兩岸和平,然後美國人有綠卡有什麼不對!我是說……我是說我認同他的政治理念,所以才出來選市長,我出來絕不是為了參選!」

「這是未來的我嗎,我可以先把他打死嗎?」

兩位「自己」該硬的地方都硬了,拳頭。

「兩位請不要激動,我說這只是種可能性。」

看到又要打人,神秘商人趕緊制止。

「先打再說啦!」

「如果你們知道黨不推你們出來選而是推花媽選還要打我嗎!還不快早點找星雲法師開示你們!」

市長候選人忍不住對兩位「自己」說出了真相。

「啊,那樣我還是支持美國人好了。」

「矮化也沒關係,大家都叫我巨人我可能要降低身高比較親民。」

兩人與未來的自己緊緊的抱著,彼此惺惺相惜,痛哭流涕。

案例三,某立委

「我Wego開房間又怎樣,那麼久以前的事了,無聊!那些傢伙開房間連Wego都去不起啦!」

「委員大人,您要不要回去幾年前阻止自己幹蠢事?」

神秘商人出現在立委辦公室裡,委員大人立刻用力點頭。

「我相信過去的我精明睿智,聽到週刊在偷拍應該馬上就會停手了。」

眼前陣陣流光迴轉,時光跳躍的效果之後,神秘商人居然看見立委跪在地上,雙眼泛著閃閃的淚光。

「不好意思,委員,已經到了。」

「發生了什麼事……」

聽到神秘商人的呼喚,委員才如同大夢初醒。

「委員大人別在意,那只是時光機的效果。」

「我以為核四突然自己炸開來了,正要為總統大人殉道,即使它突然炸了我也要挺核四。」

神秘商人輕輕扶起了委員,終於給他看到前面的旅館,過去的自己正擁著正妹在路上走,神情愉悅,委員四處看著,他還是看不到週刊記者的攝影機架在哪裡,但他決定深深吸口氣,接近過去的自己。

「委員,不要害怕,挺總統這種事情你都有勇氣做了,加油!」

神秘商人拍拍他的肩膀,委員衝了上去,對過去的自己說了。

「你、加油、快點住進去吧,我知道你的那個跟劉政池的房子一樣會越住越大,你今晚可以很威猛,週刊記者絕對會拍到你的英姿!」

「不,誰是劉政池啊,還有週刊真的在拍嗎!」

「沒關係啦,住啦。」

「說的也是,不住不行,我現在比劉政池的房子還大了。」

委員微笑的看著過去的自己,與香奈兒美女兩人發出幸福的光芒。

「委員你不阻止了嗎。」

神秘商人對這樣的結果感到驚訝,即使畫面非常的溫馨。

「這是我這輩子晚上表現最好的一次,之後都不行,我想想還是不要阻止好了,就算以後那些人提起Wego,選民總會安慰我,疼惜我,說是反對黨無恥的攻擊,男人嘛,都有尋找真愛的權利。」

「那你覺得總統和金先生有沒有機會尋找真愛呢。」

「同志結婚怎麼可以,而且我的前提只有男人。」

案例四,很多很多其它的案例

「有數十名民眾毆打過去買紅十字會郵票的自己,後來造成自己重傷或是被以前的老師用藤條揮成重傷,另有上百名民眾試圖回到過去的投票所,把投給現任總統的自己拖出來痛打,請注意,這些行為並沒有任何好處。」

「警政署再次呼籲,請勿再行聽信不明人士,使用類似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