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旺中周刊王??抹黑王??鎖定蔡英文、黃國昌大攻!

一本全彩印刷便宜賣10元,免費寄各大機關學校,用意何在?

(轉載自: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臉書)



【虛構教授文章,狠批黃國昌】

政大法律系副教授劉宏恩在給《周刊王》的抗議公開信
http://on.fb.me/1pNvFkO:我要強烈抗議貴刊於本期(第18期)



「動輒抹紅 肖想登陸 黃國昌哈共現形」一文,以「完全捏造」的方式引述我根本不曾寫過的文字內容。在這篇文章中,貴刊宣稱我曾「撰文公開KUSO推薦黃國昌,保證他當上政大校長,會有四大亂象」,還「引述摘錄」說我認為他當上校長則「學生教師可任意曠課曠職」、「教導政大學生如何做到『官前一條龍』」、「鼓勵學生加入『黑色島國陣線』」、「公權力不得進入校園」......等等。以上文字內容沒有任何一點是引述自我的文章,事實上我從來沒有撰寫過任何文章推薦黃國昌先生擔任政大校長。貴刊該篇文章的引述內容「全屬捏造」。

【重炒蔡潔生墓園,攻擊蔡英文】

1.旺中的「時報週刊」早在2010年3月26日(第1675號)炒作過蔡潔生墓園與風水,現在旺中的「周刊王」只是冷飯重炒,只是多了「大門上鎖」。

2.聯合報在2010年6月22日報導台北縣政府最高將裁罰1,272萬元,縣府也說若有開放空間,開放部分不開罰,蔡家開放1093平方公尺,罰款降為458萬元,蔡家也繳了罰款。

3.該墓園是向青潭花園寶塔公司購買,屬合法安葬,但因土地所有權與地目問題複雜,一直到2014年6月30日法院判決准許產權分割後才可獨立申請地目變更。

4.因為產權問題複雜,在判決分割與完成地目變更前,有其他人產權問題,所以暫時無法開放(大門上鎖)。「周刊王」在地目完成變更前就急著出手,對岸中國都沒這麼急,「周刊王」幹嘛這麼猴急?

5.最重要的是,墓園的事情是蔡家族兄長說了算,關蔡英文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