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暗黑料理界支部秘聞 By 不二熊


南部的某家神秘的工廠裡,每天都有著酸腐的油臭味。

即使民眾多次檢舉,衛生單位仍然查無不法事證,這家工廠有著蜿蜒曲折的地下通道,無限深入的地底電梯,通往地下的暗黑料理界支部,每次民眾檢舉之後,放在外面的餿油桶立刻沉降到地底通道裡。

此乃暗黑料理得已久藏,獲取暴利的秘密,也難怪稽查找不到了。

小小的地底電梯出口,有間畫著骷髏頭的黑房,進出都得戴防毒面具以免窒息,裡頭除了大桶大桶的鞋油、餿油、及綠綠冒著泡的不明液體。

900年前,暗黑料理界就已利用氣功破魔八陣,調整食物的陰陽五行,繼而讓有毒的食物變成可口的食物,本質卻仍有毒,然而工業革命後,氣功也工業化了,只要透過現代化學,就能讓陳年餿油變成高級豬油,雞湯塊變成大骨熬煮,本質還是餿油和雞湯塊。

地底還有間華麗的房間,聚集了許多重要的業者和官員。


「各位貴賓,我是暗黑料理師郭凱油,這是我們第180屆暗黑料理界的派對,過去,很多人都說我們妄想用料理控制中國,如今中國早就被我們控制了,甚至我們已經統一了兩岸,完成了無能的政府長年辦不到的祖國統一大業!」

「哦哦哦!」

「下面我們介紹幾位參與本次派對的幾位專家,第一位是郭署長。」

「料理界的朋友好,今天聞到的油臭味雖然很臭,卻對人體沒有傷害,上次凱油兄有示範把大便烤乾,磨粉,有點苦苦的味道再加進鹽裡添加海鹽風味,也對人體無害,請大家放心食用暗黑料理,謝謝。」

「署長提供了很好的想法,我們將會聯絡水肥業者協助,接下來是未來的市長,連市長。」

「各位弟寶的鄰居們大家好,我和我家人最注重食安,這裡的料理跟我姐姐賣的藥相同,都對人體相當安全,未來我會建立雲端系統供市民查詢有問題的食品,再組一支老醬糊稽查隊,專門來查食品安全衛生。」

「謝謝連市長,雖然他不會使用GoogleDrive,稽查隊看到我們的油應該也會覺得安全無害,但我相信他對食安的貢獻,接著是第三位專家,頂心集團董事長。」

「鄰居們好,我也住弟寶,不只是專家也是暗黑料理的重要推手,本公司的奶粉、食用油和肉鬆及小朋友吃的肉醬,均對人體安全無害,我們也有專門的檢驗工廠,確保食材安全無虞,雖然我從來不吃它們。」

「董事長大人說得對,暗黑料理界將用我們的食材統一中國,但是我們從來不吃它們,沒關係,外面有群窮光蛋上午五點排圓燒特價、拿兩個袋子退餅店的月餅跟店家索討一萬元,還有些窮鬼店家,只會把西瓜汁賣250元來賺錢,最後,還有千千萬萬住不起弟寶的窮酸家庭,就通通賣給他們吃吧,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今天,暗黑料理界依然努力著。

朝把人體變成一張化學元素表的偉大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