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一堂叫罵人的課 By 不二熊

對於各位高雅的侯選人們來說,應該覺得罵人是很困難的事吧。



尤其大家都長在政治世家,甚至從小就深受良好的教育,爸媽聽到他們說髒話罵同學一定先掌嘴,使得許多侯選人們都風度翩翩,姿態高雅,全是有禮貌的年輕人,不像某些野孩子忙著衝撞政府,放假就在網路上嘴砲酸人家是豬,還組成萬惡網軍大隊攻擊,不胡鬧好像要他們的命。

媽媽最討驗壞孩子了,問題是,優雅娶漂亮老婆顧家的侯選人總是遭到打壓,在選舉中更罵不過那些撕毀身份證的暴力份子,選舉是場你死我活的戰爭,優雅的人要怎麼打勝仗呢。

為此我們特別參訪專業的罵人老師來指導大家如何罵人。


第一式:草船借箭

「罵人的第一招,就是先從罵自己開始。」

「是的,老師!」

「別人都是怎麼罵你們的呢,後面那位同學。」

「神豬、富二代、胖子、住豪宅、選舉買業配廣告、成立網軍。」

「再後面那位同學的爸爸呢。」

「富二代、官二代、家產不清、祖先喜歡日本人的鴉片、選總統輸兩次。」

「再更後面那位穿紅衣服的人呢。」

「法輪功都罵我活摘器官。」

「現在來教大家怎麼罵人,首先,別人罵你們的話,就照樣罵回去,例如別人罵你官二代、住豪宅,你就把他罵回去,此招又名草船借箭,想不出罵人的話,就等著別人用很多有創意的話來罵你,你就照著罵回去,連想都不用想,多好用。」

「老師,可是對方的爸爸怎看都不像是官二代,只是小學老師啊。」

「你這傻逼,罵人還要罵到自己能夠相信才行,不要像那個做餿油的自己都不敢喝餿油,加油好嗎。」

第二式:專家代理

「罵人千萬不可以自己跳出來罵,像你們這種溫文儒雅的千萬不能亂罵人,罵人技術不好搞不好還被人家告。」

「欸,可是我已經罵了對方渾蛋、日本鬼子。」

「啊你來不及了,請好好反省檢討,不要影響你兒子的選情好嗎。」

「老師啊,其實我認為我的兒子已經沒有……」

「嗚嗚嗚……」

「你看看你,把你兒子給弄哭了,選舉就是這樣了,別講些洩氣話讓他不開心好嗎,雖然我們都知道他沒有希望選上,好啦,不要哭,跟著老師一起罵人就會選上了,乖。」

「老師,我要怎麼透過別人罵人呢?」

「當然要找專業的來罵人,我不是在說我自己,雖然我是專業的罵人老師,但所謂的罵人要找專業,是指要找專家來罵人,比方說老師說餿油可以喝,誰會理我,若是什麼醫師公會的理事長說餿油可以喝,你會喝上兩口嗎。」

「不會啊,因為他是我們黨的不分區立委,我都知道他們天天亂講話。」

「我是說一般人、一般人都會喝上兩口,我知道你們家都喝高級橄欖油的,知道了嗎,要找專家來罵人才有可信度。」

「那要是專家亂講話被發現了怎麼辦。」

「那就要說不是你講的,是專家書沒讀好亂講的,只要是錯的東西都不是你講的就對啦。」

第三式:舊瓶新酒

「老師,那我的活摘器官……」

「你的活摘器官留給前面的同學用,只要是外科醫生,就有可能活摘器官,只要有上網,就會成立網軍,你們不信啊,就是罵人要罵到自己都相信啊。」

「活摘器官是很久以前的老梗了,從獨角獸的腎臟被割掉的時候就有了。」

「經典的老梗當然要舊瓶裝新酒再拿出來用,不然哪有那麼多種罵人的梗。」

「老師,每天想新梗很累的耶,我昨天才想到改路名梗。」

「你還不是舊瓶裝新酒,之前有人改凱達格蘭大道就改過勒。」

「老師,我有個問題,要指責對手貪腐、無能、什麼都不會要怎麼罵。」

「依照舊瓶新酒原則,當然說他是阿扁的同路人,挺貪腐啊!」

「前面那位同學別急著代替老師回答,阿扁的瓶子不夠舊,真正經典、古老、越陳越香的瓶子,就是國冥黨。」
「……」

「再裝個新酒,就是馬英酒,來,跟我唸一遍,投給前排國冥黨的連同學,就是支持馬英酒。」

「投給前排國冥黨的連同學,就是支持馬英酒!」

「很好,你們學會罵人,也學會講髒話了,謝謝各位同學,下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