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馬政府用中韓FTA恐嚇台灣過服貿?『六三三』又來了! By 魯蛇三世

中國和韓國簽署FTA,號稱會衝擊台灣6500億元。

馬英九又在欺騙台灣人,台灣人還要被騙嗎?台灣與中國早就簽訂了兩岸版FTA,就是ECFA。結果呢?

就算服貿全盤通過,GDP也只是增加0.025~0.034%,等於7-11一個禮拜的營業額而已。

而且服貿過關,中國國營的中國工商銀行就可以光明正大進軍永豐金,因為中國工商銀行已經買了永豐金20%股權,只等著服貿快點過關才能合法持股。而且連勝文以及他的四歲與六歲兒子就是永豐金大股東。

總之,台灣經濟發展的困境,就是馬英九、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

資料來源:PTT.CC


2010年04月25日:馬英九說先簽ECFA才有機會與其他國家簽FTA,ECFA讓頂新和旺旺變成鯨魚大補藥。
2010年06月29日:簽署兩岸版FTA即ECFA
2012年02月08日:經建會主委尹啟銘坦承中國沒有在ECFA讓利台灣。
2012年05月27日:經建會主委尹啟銘說ECFA沒有重大效應本來就是應該的。
2013年07月15日:經濟部公布兩岸服貿協議經濟影響評估報告,台灣實質GDP增加9700萬到1.34億美元,成長率為0.025~0.034%。(金額等於7-11的七天營收)
2014年08月25日:經濟部長杜紫軍坦承中國仍舊阻礙台灣與其他國家簽FTA。
2014年10月27日:立委鄭麗君指出,國安單位說,中國阻台灣與六個國家洽談FTA。


轉載自ptt.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