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國民黨黨產揭露網 By 雨蒼

【國民黨黨產揭露網】


之前我曾在g0v開hackpad收集黨產相關資訊,但似乎成效沒有很好。因此我把這些資料稍作整理、分類後,把一些內容先做成網站,也就是「國民黨黨產揭露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逛逛,裡面應該有些資料可以給大家自由取用。歡迎大家轉貼。比如說,最近很熱的救國團,裡面整理了救國團歷年補助、相關公司,政府補助購地、以及黨職轉公職的問題。

另外,最近剛把國民黨2006年的黨產報告放上去,大家有空可以看看當時馬英九做的承諾,
對照一下現在國民黨的作為。

最後,網站上有加上「採取行動」章節,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一起加入基進側翼等團體發起的公投討黨產行動。

網站:http://kmt.exposed

國民黨附隨組織:
http://kmt.exposed/organize.html
2006年「面對歷史 向全民交代」黨產報告:
http://kmt.exposed/kmt_2006_report.html
採取行動:
http://kmt.exposed/action.html
感謝一路以來幫忙收集資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