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長期照顧法案千億,財源不明硬要過,國民黨又要舉債支應?

【KMT硬推半套空殼長照是要?】

實價課稅倉促上路只作半套、二代健保倉促上路只作半套、十二年國教倉促上路只作半套,現在國民黨又要弄個「有名沒錢」的空殼「長照法」。

上網google三分鐘就可以查到打臉的資料,國民黨還是敢作成官方文宣,而且還有那麼多人按讚和留言,真的很恐怖。

轉貼到Facebook

《長期照護服務法》和《長期照護保險法》處理的是同一件事,也就是老後或失能者的生活照顧問題,不把財源決定好,只模糊說用政府預算支應就想通過,未來人口老化照護經費增加,長照保險又要喊破產,到時候又要舉債。

行政院版《長照法》缺乏穩定財源
http://bit.ly/1G8pQIz

兩黨「長期照護保險法」對照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1579520.A.483.html

《崩世代》作者王兆慶:錢從哪裡來?讓台灣人煩惱的「六種」長照選項!
http://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5789/867635

長照爭什麼?
http://on.fb.me/1HgproK

政府破產?財政負債台灣史上最高!
http://taiwan-fugue.blogspot.tw/2015/05/blog-post_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