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一雙鞋子沒一萬塊台幣根本穿不上腳」,藍營造假流言攻擊蔡英文

在洪秀柱後援會的臉書社團裡面,有人貼了一個抹黑蔡英文的謠言,瞬間就有一千多讚和數百則留言回應,這則謠言也隨即散佈到各大新聞討論區和藍營粉絲專頁。



用背後的海報「慈林」+「蔡英文」去Google,就可以查到這張照片是在慈林基金會的營隊活動所攝,當天活動的相關報導,根本沒有提過這段話。而且查遍報紙資料庫,從來就沒有蔡英文講過這種話的報導。


如果蔡英文有講過這種話,聯合報怎麼可能會不炒作?

現在藍營的操作手法,就是試圖把蔡英文抹黑成像連家那樣的權貴,想要套用去年底讓連勝文大敗的模式,打擊蔡英文。

但國民黨徒終究是搞不清楚問題何在。他們無法認識到這種二、三十年前的操作模式,已經騙不了新的選民,只能在自己的小圈圈內不斷取暖。

連勝文從來不是輸在他家裡有錢,或是國民黨有錢。

是輸在哪裡輸在連家和國民黨的錢是先祖佔日產、靠特權而來。







是輸在連用錢都不會,砸了比別人多的電視廣告、文宣品,結果內容慘不忍睹。




輸在明明家裡就超有錢根本沒有做過庶民工作,卻要假裝working stay角色扮演,一般人看起來根本是在嘲諷自己。



「潑糞抹黑」這種不入流的選舉手法,充分呈現藍營的本質,也讓藍營走向越來越激進極端化,離一般人的距離越來越遙遠,終將被台灣社會淘汰。


更多藍營流言:

電郵流言「蔡潔生發跡史:蔡英文不能說、不敢說的秘密」正在騙長輩,你知道爸媽被騙了嗎?

藍營擷取片段影片,抹黑蔡英文透過海霸王赴中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