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當初抹黑宇昌案鋪天蓋地,現在國民黨卻敢說跟他們無關!?

【只要200萬就能夠抹黑對手並勝選,真的超划算?】




2012總統大選期間,藍營以宇昌案攻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劉憶如應賠償200萬元。

對比當初藍營撲天蓋地的攻擊、抹黑宇昌案,甚至連發布變造公文、指控何大一是三七仔等手段都出來了,只賠上兩百萬就輕鬆過關,還讓當時的國民黨總統馬英九成功連任,好像真的很划算?



---



參考資料:

宇昌案涉嫌抹黑蔡英文 劉憶如判賠200萬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488472

民進黨批洪秀柱 4年前操弄宇昌案
http://www.storm.mg/article/54482

蔡令怡:「蔡英文把國家11億,挪移到他們家公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PxgW0Igbk

蔡正元:何大一是「三七仔」、「牽猴仔」;邱毅:何大一、翁啟惠、陳良博等三位院士是「科技界的敗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17/132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