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關廠工人案】22K的金牌投手王如玄一出場就拉扁維拉救援?



22K推手王如玄才剛獲淂國民黨提名為副總統候選人,馬上就拉前朝來救援她的關廠工人風波。

不過小編看了一下歷史資料,王如玄指責陳菊當初也有告關廠工人,但事實是當時陳菊基於保護勞委會同仁,盡可能縮小對工人的影響,才從數百名工人內,選出「10名」投保薪資最高、且有能力償還者來催討,後來有3人沒還款,也沒有強制執行還款。

但是指著別人鼻子痛罵又號稱照顧弱勢的王如玄呢?她在關廠工人抗爭中不斷逃避,甚至花了國家大筆公帑對「1,300」多人寄發支付命令,種種態度最後迫使這些人們跳下鐵軌甚至絕食抗爭,仍然不為所動。

這樣的記錄,王如玄卻只用一句「情非得已」、「是陳菊任內的」就想要帶過,還真的如朱立倫所說的,王如玄非常懂得保護弱勢啊!

---
高市府細說關廠工人案始末 打臉王如玄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12877

關廠工人是陳菊興訟? 陳信聰打臉王如玄(陳信聰為公視主持人)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12771

王如玄還在狡辯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118/735636/

為何提告關廠工人? 王如玄:情非得已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1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