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信國民黨就得董事長!?

小編之前查出來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裡設有好多基金會,而且基金會恰好都是黨產捐助成立的。





沒想到,這些基金會的董事長和董事都和三個人有關,他們分別是林祐賢、林奕華、蘇俊賓。

其中,又以林祐賢和朱立倫的關係最密切,他曾任新北市政府主計處長,後來又擔任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國民黨行管會恰好負責處理黨產。最近成立的民族基金會與民權基金會,又恰好是林祐賢擔任董事長,這一切會不會太巧合?




林佑賢
http://foundations.olc.tw/directors/index/林祐賢

新北主計處長林祐賢 將掌國民黨行管會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58514

蘇俊賓
http://foundations.olc.tw/directors/index/蘇俊賓

林奕華
http://foundations.olc.tw/directors/index/林奕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