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朱立倫副手許志堅確定因貪污起訴!涉貪時間表

2015年7月間爆發新北市前副市長,同時也是朱立倫愛將的許志堅收受賄賂弊案,11/25上午偵查終結,被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等罪,遭檢察官提起公訴。

許志堅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及新北市都更委員會主委期間,收受兩家建設開發公司(寶興開發、樂揚建設)之賄賂,辦理新店廣明段、板橋介壽段兩都更案,收受包括金條、名錶及現金,總價值高達700多萬。




朱立倫最近爆出副手王如玄的軍宅炒房案,現在連自己擔任市長的副手也管不好,要怎麼說服民眾呢?



---
都更案收賄名錶金條 朱立倫愛將許志堅貪汙起訴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25/602924.htm

都更收賄款金條名錶 許志堅等7人被起訴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51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