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黨證好棒棒!?掏空公司、獄中行賄,也可以順利假釋

正當媒體都在報導即將到來的馬習會的時候,除了朱立倫、李全教都在當天突然被判不起訴之外,還有一個有黨證的人也被判無罪,就是前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王令麟,掏空力霸、東森集團,被判刑入獄,但在獄中卻被控行賄監所官員,結果申請假釋竟被認定「符合假釋標準」最快一週內可出獄。



11/9最新消息:王令麟申請假釋,矯正署考量他服刑過半,殘刑僅剩7個多月,沒有違規紀錄,且與部分被害人和解賠償,符合假釋規定,在6日審核通過。


---
獄中行賄 王令麟假釋仍獲准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930401

史上最大獄政弊案 揪出7貪官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113000328-260102

王令麟獲假釋 高院裁准保護管束
http://www.cna.com.tw/news/asoc/201511090277-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