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米酒漲價明明就是1998年WTO談判的問題,推給蔡英文幹嘛?

在1998年的WTO入會談判,我官員同意台灣將對菸酒產品開徵菸酒稅。米酒將以蒸餾酒類課徵每公升185元菸酒稅,造成米酒價格飆漲。

蔡英文當年只是學者身兼經濟部的「國際組織顧問」,真正主導WTO米酒談判的官員,是國民黨政府跟蕭萬長。

但是,馬英九、吳敦義、王如玄和朱立倫卻把米酒漲價全部都推給蔡英文!


資料來源:

關於米酒的政治謊言與歷史真相
http://elysii.net/1177

吳敦義:蔡英文把米酒漲到180元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60042

馬英九批加入WTO米酒調漲
http://www.nownews.com/n/2011/07/04/447404

米酒漲到180元 王如玄嗆小英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4/624553.htm




【米酒漲價好痛苦?怎麼不先問問國民黨跟朱立倫呢?】白海豚最近又跑出來放話,說米酒漲價都是因為蔡英文參與WTO談判的關係,但是仔細一看,蔡英文只是經濟部的「國際組織顧問」,真正主導WTO米酒談判的人,可是國民黨政府跟蕭萬長欸!此外,...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