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藍貓洗腦耳機 By 不二熊


最近選情激烈天氣炎熱,沒有專車護送也沒有人幫我撐傘,再加上沒有定期按摩,我就在某候選人的場子上頭暈眼花,頭暈中踢到了一本書,好像是外星人畫的藍貓漫畫。

這漫畫的內容怪怪的,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分享。



某天下午,阿文哭著回家。

「藍貓,救我,我老是被隔壁的怪醫生大熊欺負。」

「阿文你那麼有錢身材又那麼強壯,怎麼會被欺負呢。」

「我就是被欺負了啊,所有人都霸凌我,他們都笑我胖說我是豬,我很受傷,很委屈,委屈到我平常愛吃的橘子都掉了。」

阿文哭著哭著,藍貓只好安慰他。

「這不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事嗎,平常心嘛。」


「他們懷疑我的錢來源不明,說我名下沒有房子和車子卻有豪宅可住有車子可以開,說我沒有證照也可以當經理人。」

「沒關係就說通通都是我給你的,我從口袋變出來的,我是藍貓,只要藍色的東西講的話他們都會相信。」

「真的嗎,藍貓你太棒了!有沒有看我最新拍的廣告……」

「靠你不要再拍廣告了!你拍廣告還不如拍裸照,你知道你的廣告有多慘嗎。」

藍貓聽到差點沒跳起來。

「我,我不知道啊,上次我拍廣告前我認為我是諾曼地登陸大反攻,沒想到拍了廣告之後就變成徐蚌會戰,我是不是應該穿著軍裝拍廣告呢。」

「不!只會讓大家想起你過重不用當兵,怪醫又會追著你打了,好啦看你這麼沒用,給你這個道具吧!藍貓洗腦耳機!」

「這、這是做什麼用的?」

「給人戴上去之後,就會認為你講的話是對的,被你洗腦。」

「真的嗎,太好了,我要拿去給人戴看看!」



阿文拿著耳機在路上走,看到牆角有群鄉民蹲在那裡竊竊私語。

「發現野生的神豬了,離遠點不然等下他又叫爸爸來了。」

「喂,你們過來!蹲在那邊幹嘛,來來來來來來啊。」

鄉民正準備一哄而散,阿文隨口說了句恐嚇的話。

「你們如果不乖乖聽話過來的話,我就把我的兩名兵將,小元跟小雷送到你們家去幫你們助選,如果沒要選舉的話他們還可以幫你掃地,他們會不請自來,到你家門口去按愛心服務鈴。」

聽到這些恐嚇的話,鄉民們立刻像木頭人一樣站在原地不敢動。

「很好,給我輪流帶上這耳機。」

「啊、啊、啊。」

戴上耳機的鄉民們口吐白沫,確定都戴過一輪後,阿文便問起了問題。

「阿文的錢都是從哪裡來的?」

「都是阿文自己努力賺來的,不是爸爸給的!」

「怪醫的錢是不是有問題,是不是有小金庫?」

「怎麼可以在公款裡面設自己的小金庫呢?帳目不清,有貪污。」

「阿文名下沒有房子車子,為何有車子可以開?」

「因為是藍貓給的,怪醫沒有藍貓還不會裝葉克膜,遜。」

阿文滿意的點了點頭。

「我快點拿去給怪醫戴,從後面偷偷給他戴上,耶,諾曼地反攻。」



怪醫被偷偷戴上了耳機,阿文滿心歡喜的期待結果。

「好吧,既然你覺得我的帳戶有問題,你說的沒錯,我也只好公開了。」

「哈哈哈哈,果然有用,欸?」

「那麼你也公開吧。」

「我的帳戶沒有問題啊,早就被調查過了,我的東西都是藍貓給的!你也相信我的對不對?」

「快點公開啦,我都公開了啊。」

「耳機怎麼沒用,藍貓救我!」

藍貓低著頭走了過來,默默收走耳機。

「這耳機是中國買的黑心貨,只會完全同意你講的第一句話,後面矛盾的都不算,所以你說他有問題要公開,他就聽你的話了,鄉民也都相信你是自己努力的,你還是……」

「不!他公開的東西有問題,還要再公開更多,根本就是做賊喊抓賊!」

阿文哭喪著臉,他怎能公開爸爸的基金會給他多少錢呢。



「我的就是我的,你的還是我的,不是我的就叫爸爸買給我。」

漫畫的最後一頁,藍貓脫下了頭套,居然是阿文的爸爸。

「沒關係,爸爸再從中國買道具回來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