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還記得頂新跟他的門神們嗎.....?】



2014年頂新爆發黑心食用油事件後,當時競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爆料指「選戰期間適逢食安風暴,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打電話給連勝文好友、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要求連不要批評頂新魏家」。

九合一選舉結束後,馬政府與頂新的關係仍然受到關注,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接受廣播專訪時還指出「總統府有很大包袱」,選前爆料的蔡正元在選後神隱復出,則指曾擬定「滅頂計畫」,但被高層關切。

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則是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是頂新門神案出庭作證時指:「去年選舉時,確實有受到來自黨的壓力,要求不要任意批評頂新」,而今年(2015年)的判決,法官認為依張碩文證詞,可知國民黨高層確實曾託人向連勝文陣營表達不要批評頂新。

那麼,誰才是頂新的好朋友呢?

---

藍委:府黨護航頂新 拿人手軟
http://goo.gl/UYct5K

頂新門神案 張碩文作證:確實受到黨中央壓力
http://goo.gl/znm6qH

指林德瑞是頂新門神 周玉蔻勝訴免賠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918150